嗨喽大家好,OurWizardingWorld官方lofter账号终于开通了!!!!


[鼓掌+撒花ing]


OurWizardingWorld,一个团结奋斗,优秀活跃的集体。少年们炙热的心凝聚霍格莫德,恰似耀眼的星汇聚霍格沃茨的空。赫奇帕奇的努力是我们的底衬,拉文克劳的创新是我们的挚友,格兰芬多的灿烂的笑声如流星般划过湛蓝的校园天空,那是属于我们的辉煌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斯莱特林般的ambition,也有属于少年的欢笑与热情。


在这个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前的前一天,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OWW的Owls们,是你们让我们有了创作的勇气与希望,

唯有勇气与希望,才能生存于世

 

 

人类的赞歌既是勇气的赞歌   


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努力写文,为了创造一个更好更优秀的OWW的creator们,正是你们的每一行文字,每一笔画迹,让OWW更加丰满与欢畅。

万事皆由人的意志创造。

 

 

创造包括万物的萌芽,经培育了生命和思想,正如树木的开花结果。

 


欢迎关注OurWizardingWorld官方微信公众号!


欢迎关注OurWizardingWorld官方bilibili账号OWW-033官網(点击可以直接关注)!


欢迎关注OurWizardingWorld官方微信视频号!


欢迎关注OurWizardingWorld官方网易云账号OurWizardingWorld(点击可以直接关注)!


如果筒子们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,可以随时与 @Hanna ——————我们

伟大的社长沟通!


WAITING FOR A BETTER OurWizardingWorld!

评论(6)
热度(22)
 
© OWW-033官網 | Powered by LOFTER